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忻州有限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21-07-01 11:26:48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表彰在2020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6月29日上午,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忻州有限公司在顿村会议中心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暨文艺汇演,物流公司部分领导应邀出席,公司机关及部分基层单位共150余人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整场活动以两条主线贯穿始终,一条主线是“创先争优”表彰。忻州公司党委书记进行了致辞,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预备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隆重表彰了2020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物流公司领导及忻州公司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褒奖他们长期以来默默无闻,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精神,借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忻州公司党委书记刘永胜同志致辞)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代表表态发言)

  (忻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中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先进党支部)

  (表彰精神文明先进集体)

  (表彰先进个人)

  另一条主线是文艺汇演。聚焦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基调鲜明,融大合唱、舞蹈、风采展示、朗诵与沙画、歌伴舞、乐器弹唱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重温红色经典,催人振奋,给人启迪。《祖国不会忘记》《绣红旗》《百年芳华》《礼仪风采》《我和我的祖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13个优质文艺作品精彩纷呈,唱出了铭记党恩的情怀,唱出了爱国爱党的深情,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在《晋能控股之歌》的歌声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小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女声独唱:映山红)

  (歌曲伴舞:绣红旗)

  (礼仪展示:礼仪风采)

  (诗歌朗诵:百年芳华)

  (风采展示:厨师之歌)

  (吉他弹唱:我和我的祖国)

  (舞蹈:红星照我去战斗)

  (合唱:走向复兴)

  (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

  (舞蹈: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大合唱:晋能控股之歌)

  (台下与现场互动)

  (公司领导与全体参演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展现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和辉煌历程,展示了忻州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的积极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抒发了热爱党、忠于党、跟党走的豪迈情怀,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忻州公司事业发展的新篇章。(马哲峰)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