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学习强国”忻州学习平台上线仪式在忻州体育广场举行
2021-06-28 12:46:21 来源:三晋传媒网

  6月28日,“学习强国”忻州学习平台上线仪式在忻州市体育广场举行。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郭奔胜宣布“学习强国”忻州学习平台正式上线。山西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张三忠,“学习强国”山西学习平台负责人、省文明办综合处副处长王正,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明,忻州市政府副市长范建民,忻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兴利出席上线仪式。

  郭奔胜指出,“学习强国”忻州学习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忻州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取得了又一阶段性的新成效,实现了理论武装又一创新性的新高度。这是忻州市持续引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是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举措。

  郭奔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方面突出自觉性,做足“学好”文章。不断增强忻州学习平台的用户黏度、活跃度、吸引力、影响力,提高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利用平台学习的思想自觉性;二要拓展工作思路,在管理方面突出创新性,做足“建好”文章。牢固树立标杆意识、创新意识、融合意识,对标全国一流标准,形成合力,优化内容,突出特色,创新形式,提升质量,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在工作方面突出实用性,做足“用好”文章。上线仪式后,全市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推进,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关注、推广、应用忻州学习平台,加大忻州学习平台的覆盖面、活跃度和影响力。

  张三忠指出,忻州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直抓得很扎实,在平台建设上厚积薄发、青出于蓝,起步就上快车道。从今年四月份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忻州用户活跃度有了大幅提升,短短两个月,迅速做好了上线前各项准备,创造了忻州速度。他强调,“学习强国”忻州学习平台的正式上线,意味着忻州市拥有了一个全面宣传和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忻州的生动实践和自觉行动,全面宣传和展示忻州悠久历史、厚重文化、壮美山河和光荣革命传统,全面宣传和展示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精神风貌的崭新阵地,开启了忻州实施“336”战略布局,坚持跨越发展、共同发展、特色发展,凝聚强大力量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