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学习强国”忻州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2021-06-28 10:53: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6月28日,“学习强国”忻州学习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忻州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活动取得了又一阶段性的新成效,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这是忻州市持续引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是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举措。

       “学习强国”忻州学习平台是由中共忻州市委宣传部主管,忻州市新闻中心主办。目前,“学习强国”忻州学习平台设置栏目有:“今日推荐”“新思想在忻州”“党建引领”“转型新路”“聚焦‘三农’”“文明风尚”“教育园地”“县级融媒”“学习之声”“党史理论”“古风今韵”“百灵集萃”“人物风采”。

       “学习强国”忻州学习平台以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创新探索为宗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意识形态阵地,打造学习创新平台,全方位展示忻州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立体式呈现忻州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和忻州人民在新时代、新发展格局中奋力实现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忻州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创新型田园城市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学习强国”忻州学习平台订阅方式

       如何订阅“学习强国”忻州学习平台?

       方法一:打开“学习强国”APP,搜索“忻州学习平台”,点击“+”订阅学习。

       方法二:打开“学习强国”APP,进入“山西学习平台”,点击“订阅”右侧的小箭头,在下拉菜单中找到“忻州学习平台”订阅学习。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