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6 16:28: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今年首次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制作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月24日,忻州农商银行在省市联社的部署下,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送上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纪念品和慰问金,同时对身体欠佳未到场的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一枚小小的奖章承载的是光荣与梦想、责任和激励,它见证着老党员们的无悔初心和无限忠诚。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邢付良同志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他回顾自己成长历程,激动地说:“我们拥有的一切离不开党的关怀、培养和教育。我们会好好珍惜这份荣光。”
       此次颁发仪式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老党员们为农信的建设、改革、发展付出了满腔热血,奉献了宝贵青春。全行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看齐,全面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发扬老党员勇当先锋的奉献意识、敢打头阵的牺牲精神,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