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忻州: “全城热恋 非你莫属”相亲联谊会成功举办
2020-08-01 16:40:21 来源:三晋传媒网

由桌约爱人 婚恋小程序主办、忻州珠宝行冠名的“全城热恋 非你莫属”相亲联谊会在市花园街幸福里音乐餐厅隆重举办。

26日下午14:30,随着与会嘉宾签到入场,现场音乐响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嘉宾落座,15:30联谊会正式开始。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相亲会报名嘉宾来自市内各单位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和桌约爱人自有用户。活动前半场,在主持人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嘉宾之间参与互动游戏,通过互动和嘉宾才艺展示促进陌生青年间彼此了解熟悉;活动后半场由专业红娘团队根据青年们的个人问题逐一解答协调辅导牵线。桌约爱人负责人称受今年疫情影响,本该在5月20日举办的相亲会延期两个月举办,部分卓越爱人用户早在5.20前就报名了这次相亲会,“去年我们几乎每个月都举办,今年是第一场,报名的嘉宾都挺期待的”他说。

17:30,相亲会结束,3对嘉宾成功牵手,牵手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忻州珠宝行卡百利店领取牵手对戒,卡百利工作人员根据每位的个人气质、肤色和手指尺寸贴心服务,细说卡百利品牌内涵及品牌背后动人的爱情故事。

  图为卡百利工作人员为成功牵手嘉宾挑选心意对戒

桌约爱人是忻州青年开发的一款全网线上实名陌生人交友的小程序,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为平日里埋头工作的青年提供婚恋交友拓展服务。平台自2019年5月上线以来陆续免费为1600余单身青年人提供了服务。

“我们将在七夕节8月23日继续为单身青年举办公益相亲会,嘉宾们的认可是最开心的事,真的是一件开心的事情,随着整个社会环境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单身青年们成家也越来越吃力”说到七夕节,桌约爱人小程序负责人不无感慨的说,相亲会结束后他们将继续为参加本次相亲会的嘉宾提供免费的婚介服务。

基于开发团队对平台内各项功能的精心设计,桌约爱人婚恋小程序的快速发展不仅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也得益于各大品牌机构的长期大力支持,本次相亲会的品牌支持单位中就有忻州市最大的珠宝品牌代理机构忻州珠宝行集团、忻州市花园街幸福里音乐餐厅、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