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五台山机场与忻州市客运公司举行机场快线启动仪式
2020-07-31 16:01:1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晋康 赵梦娇)七月流火,金风送爽。7月31日早上6时,在忻州市客运站广场上隆重举行忻州城区-五台山机场快线启动仪式。忻州市五台山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汽运集团忻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相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五台山机场距离忻州市区37公里,没有交通线路运行,致使交通不畅。新开通的五台山机场快线,目前共有3辆客运大巴往返,每日3趟,后期将根据客流情况对发车班次和时间进行及时调整,确保旅客出行顺畅并准时登机。此举打破多年来的交通瓶颈,打通了忻州市与五台山机场的交通动脉,完成了“走得了”的初步需求,接下来向“走的快、走的舒适、走的方便”发展,更好的满足五台山机场进出入港人群的不同需求,机场快线更加安全、便捷的往返忻州城区和五台山机场之间,真正实现城区和五台山机场的无缝对接。下一步,五台山机场将持续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满足差异化服务需求,全力打造中小型机场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