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支持复产复工,忻州农商行有温度有速度
2020-02-18 15:13: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孙翔宇)当前社会各界既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又得积极推进复工复产。为了将疫情不利影响降低到最低程度,忻州农商银行主动作为,推出绿色通道,减费降息,定期存款延期等五大“暖心”举措,全力支持辖内小微企业抗疫解困、复工复产。

构建绿色通道。该行及时响应、高效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对疫情防控及密切相关企业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形成“办贷机构-区域办贷中心-集中授信审批中心”快速审批通道。

实行减费降息。对中小微企业新增贷款利率的同比下降幅度超10%,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物流运输等行业的新增贷款利率同比下降幅度超出20%。同时将中小微企业的存量贷款利息超出成本以上部分返还至贷款企业。

优化信贷政策。该行出台《山西忻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期间信贷工作实施方案》,通过降低利率、贷款展期、无还本续贷等创新方式满足防疫企业金融服务需求。

引导线上服务。该行充分利用公众号、美篇、抖音等渠道,宣传线上业务办理方法,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晋享e付,提升了客户办理业务安全性、便利性。

优化存款服务。根据省联社工作要求,该行将1月24日(含)至3月31日(含)期间到期未约定自动转存的个人定期存款,按存入日定期利率自动延期,做到了“到期无忧”,有效提高区域客户满意度。

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13笔39599万元,发放个体工商户贷款67笔1638.6万元,发放农户小额信用贷款252笔1357.18万元,帮助受困企业及个人办理贷款展期、无还本续贷业务20笔41631万元。


发放贷款

社保服务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