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法制建设 > 正文
忻府区人民法院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1-03-28 14:06:3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晋康  张瑞林)为了响应“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号召,3月28日上午,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来到东方新天地社区。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王天理就教育整顿活动的开展情况向社区居民作了简要说明。




 
       活动过程中,忻府区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宣传册、宣传袋,营造出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王天理庭长针对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关心的法律知识、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都在现场耐心的给予了解答。
       王天理向本网记者介绍说,这次活动是中共中央和中央政法委在全国政法机关、政法单位、政法干警中开展的一次整顿活动。活动的目的是:
       第一、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普及到每一个公民、每一个职工、每一个学生和每一个老百姓的心目当中,让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
       第二、纯洁政法队伍、清除害群之马,以刮骨疗毒的决心整顿执法队伍,使执法队伍成为真正让党放心、让人民放心、让全体老百姓放心的一支铁军。
       第三、让老百姓明白只要依法办事,所有的案件都能得到满意的结果。让老百姓在每一个司法案件当中都能够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