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法制建设 > 正文
【追逃攻坚】神池警方成功破获25年前赵某持枪杀人案
2020-07-20 14:50:17 来源:三晋传媒网

近日,神池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25年前持枪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赵某迫于压力向警方投案自首。这是忻州市公安局开展追逃攻坚专项行动侦破的又一起命案积案。

案情回顾

1995年6月3日晚11时30分许,赵某(男,1968年11月生,神池县龙泉镇人)酒后与被害人宫某如发生争吵,之后持双管猎枪将宫某如射杀后潜逃。

二十五年来,神池县公安局从未放弃对赵某的追捕。今年忻州市公安局开展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市、县公安机关再次将该案列为重点案件进行攻坚。办案民警一方面利用大数据抄底对该案进行专门研判,另一方面大力公开悬赏征集破案线索。办案民警多次上门对其家属进行动员规劝,争取家属的支持,督促家属规劝赵某早日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迫于公安机关的压力,2020年7月16日,犯罪嫌疑人赵某主动到神池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投案自首。至此,这起25年前的恶性持枪杀人案件成功告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神池公安规劝其他在逃的违法犯罪嫌疑人尽早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