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法制建设 > 正文
忻州市公安局成功侦破世纪花苑小区抢劫案件
2019-06-19 10:50: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6月17日,在忻州市公安局直接指挥下,忻州市局相关部门和直属分局共同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了世纪花苑小区抢劫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8岁,吕梁临县人)。

  6月14日22时30分许,忻州市区世纪花苑小区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案发后,忻州市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市局刑侦、技侦、网安、情报、刑事技术等部门及直属分局警力共同成立了专案组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经专案组民警现场勘查、分析研判,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并掌握犯罪嫌疑人已逃窜至广西。6月17日下午,专案组民警在广西南宁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现场收缴抢劫所得赃款19000余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于6月10日窜至忻州, 6月14日晚,张某趁受害人蔚某进家之际持刀抢劫受害人手机、银行卡,通过ATM机从其卡内取款4万元后,乘出租车逃离忻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直属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忻州公安供稿)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