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运城文旅项目(上海)招商推介会签约35亿元
2022-03-15 09:39:38 来源:山西日报

 3月14日,记者获悉,山西运城文化旅游项目(上海)招商推介会日前在上海举办,8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35亿元。根据我省、运城市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会议和运城市早春招商行动的安排部署,运城市文旅招商专班提早谋划对接,精准服务招商,促成此次长三角首站招商推介活动,成果丰硕。
  近年来,运城市把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作为目标定位,把“五抓一优一促”作为主抓手,紧紧扭住产业转型这根主线,在提升产业基础能力上攻坚,在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上发力,2021年全市市场主体增幅17.4%。举办此次招商推介会的目的就是全面宣传运城、推介旅游资源、寻求合作伙伴、谋求共赢发展,诚邀国内外有识之士、战略投资家、业内精英,深耕运城旅游市场,携手谱写运城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运城市文旅项目综合推介环节,推介了以“盐文化”为主题的盐养国际康养小镇项目、以“鱼跃龙门”为主题的龙门景区项目等5个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项目。盐湖区、永济市、万荣县、夏县和芮城县的推介员先后进行了精彩的重点项目和文旅资源介绍。
  推介会上,运城深厚的文化积淀、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引起了长三角企业家的浓厚兴趣,企业界代表对运城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认可,在现场共有8个项目进行了签约。 (记者张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