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23家企业组团擦亮“山西名片”
2021-09-09 10:08:02 来源:山西日报
   9月8日,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在厦门开幕。我省23家企业组团参展,涵盖农业、文旅、新材料、食品饮料、大健康、纺织、新科技等7大类。
  蓝白相间的山西展厅,设计感十足。展区充分运用电子化、信息化手段,全新展示整体形象、资源优势、重点产业、投资合作及产业转移项目、投资环境、山西招商引资政策等内容。23家企业精心筛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当家”产品,全面展示山西省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基础。参展企业中,既有烁科晶体、博瑞建明、阿凡达机器人、与光科技、纳安健康等新科技和新材料公司,也有杏花村汾酒、水塔醋业、天之润枣业、晋升食品、太谷荣欣堂、宋家沟功能食品等极具山西特色的食品饮品公司。
  老字号企业与高科技企业,在投洽会的舞台一同闪耀。很多参展商表示,早已是投洽会的老朋友了。开展首日,山西展区就迎来众多热情的观众。据了解,本届投洽会时间为9月8日至11日,以“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为主题,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800多个经贸团组、5000多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参会,参会人数预计超过5万人。其中,菲律宾、青海省将分别作为主宾国、主宾省参展参会。(记者闫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