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38名汾酒中高层股权激励对象进行考核述职
2020-08-31 10:29:35 来源:汾酒集团

5月13日、14日下午,汾酒中高层股权激励对象能力态度及文化认同指标考核述职大会在公司信义堂召开。

 

 

本次会议由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总经理谭忠豹,专职党委副书记刘卫华,纪委书记高志武,副总经理杨建峰,副总经理常建伟,工会主席李明强,总会计师高明,总经济师张春生等公司领导组成党政考评小组;由来自公司各单位的28名代表组成工会考评小组,另设监督组。对38名由公司正式公告授予限制性股票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以上股权激励对象进行考评。本次会议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薪酬绩效专家刘军胜主持。

 

会议由主持人介绍打分规则后,股权激励对象分别进行述职,考评小组成员对股权激励对象进行了随机提问。

 

本次考核评分,按照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公平公正考核评价股权激励对象的总体要求,基于统一规范、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的原则,针对股权激励对象述职,结合股权激励对象自评,对其能力、态度、文化认同指标综合考量。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