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临汾市纪委监委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12支代表队进行决赛角逐
2019-12-16 09:25:43 来源:临汾日报

12月14日下午,临汾市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12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角逐。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计伟观看竞赛。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场指导。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贯彻《规则》《规定》全员培训的要求,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认真组织学习的基础上,市纪委监委举办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既是主题教育的深化拓展、也是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创新举措、更是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精神面貌的全面检验。

本次参加竞赛的12支代表队,是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经过层层选拔,从参加预赛的29支队伍中角逐产生的。竞赛分个人必答、小组共答、争分夺秒抢答、风险挑战、巅峰对决五个环节,并特设了竞赛仲裁组。经过激烈比拼,洪洞县纪委监委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侯马市、乡宁县纪委监委两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纪委监委机关、尧都区和汾西县纪委监委三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用,让纪检监察干部在积极参与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引领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专业、务实、高效、严谨的工作实效助推新时代临汾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周计伟为荣获一等奖的洪洞县纪委监委代表队颁奖。(记者 张玉萍)

原标题:巩固学习成果 强化队伍建设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