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尧都区疾控中心参加“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临汾市“防艾进社区 团团在行动 ”启动仪式
2019-12-02 09:13:20 来源:政府法制

  本网讯(李亚鹏)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12月1日上午,尧都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尧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尧都区各医疗单位参加了 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临汾市委员会、临汾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举办的“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防艾进社区团团在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疾控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代表共同上台倡议,发出今年防艾口号,尽己所能,携手共担社会责任,共建健康临汾。

  市、区领导与群众一同为祈愿树悬挂温馨的艾防宣传语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发放健康教育资料、精美海报、免费发放安全套、提供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传播通俗易懂的“防艾”知识,并通过防艾知识竞答等互动环节,受到广大市民热烈响应,营造了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