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临汾市摘得2019全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最具人气奖”
2019-09-20 08:51:50 来源:临汾日报

在日前结束的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上,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属临汾尚尧文化艺术公司代表临汾旅游文创行业角逐津门,一举摘得组委会颁发的“最具人气奖”,成为千家参展企业中唯一获奖企业,也是山西省市级唯一获奖单位。

近年来,临汾尚尧公司不断加大旅游市场文创产品开发力度,通过“走出去”,了解旅游市场,掌握游客的热点消费需求;

通过“请进来”,增强文创能力,主动与非遗保护单位、中华文化促进会、工美协会加强联系,特别是与西安美院、山西师大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以“尚尧文化小院”为依托,组织各类交流活动,逐渐凝聚起一支高效的文创开发制作团队;

通过“沉下去”,深挖特色资源,先后组织多次采风调研活动,深入临汾市农村基层以及知名景区,向专家学习,向群众求教,有针对性地开发出“壁画记忆”“乡村记忆”“晋国记忆”“古陶记忆”等多个系列适应旅游消费市场需求的文创产品;

通过“动起来”,拓展业务,在全国各类大型文化产业交易博览会上强化互动交流,努力推介临汾文创产品和文创服务。

此次旅博会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天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总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3000个,吸引了3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8个省(区、市)的近千家文旅企业参展。(记者 孙宗林)

原标题:我市摘得全国旅博会“最具人气奖”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