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临汾市人社局向职工发出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2019-09-18 14:46:19 来源:临汾日报

为积极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临汾市人社局向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文明倡议书,倡议全体干部职工弘德扬善,树立新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争做文明理念的倡导者;通过志愿服务,传递爱心,积极加入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队伍,踊跃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争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

倡议书指出,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到临汾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在工作中,爱岗敬业,拼搏进取,树立劳动光荣和爱岗敬业理念,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争创“文明示范岗”和“文明窗口”。

在日常生活中,保护环境,绿色生活,带头维护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遵守垃圾分类规则,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积极参加城市绿化、美化、净化活动,共同维护好城市环境。

在公众场合,遵守秩序,崇尚文明,带头维护公共场所秩序,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闯红灯、乱停乱放、乱插队等不文明行为,努力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在行为规范中,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倡导文明新风,反对奢侈腐化,为文明临汾撑起一片清廉明净的蔚蓝天空。(记者 郑红卫)

原标题:市人社局发出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文明城市 你我共建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