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临汾市统计局 市住建局积极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2019-09-18 08:44:32 来源:临汾日报

临汾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作为创建责任单位之一,临汾市统计局多管齐下、迅速行动,积极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该局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制订方案、列出清单,制定了严格的数据质量把控办法。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雷锋树新风为重点,重新设计制作了机关文化墙和创建版面,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开展“道德讲堂”、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等活动,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会后,临汾市住建局迅速部署,积极推进创建工作。

该局根据任务分工制定了《临汾市文明工地创建工作方案》,确定了以“营造氛围为先,样板引路先行,整体完善推进”的工作思路,要求各主要临街建筑工地要在施工围挡上喷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公益广告,营造浓厚创建气氛。公益广告要有统一规划设计,内容色调与周围城市景观相融合、与城市历史文化相承接、与市民接受方式和欣赏习惯相契合,确保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有声有色。(记者 郑红卫)

原标题:市统计局 市住建局持续发力 有声有色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