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山阴县全力做好清河行动各项工作
2019-07-25 17:57: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日前,由市清河办牵头,协同新闻报道组、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等有关人员组成的督查组,深入山阴县进行清河督查指导。山阴县主要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联合督查。此次督查了解到,山阴县高度重视水污染防治工作,清河行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全市起到了表率作用。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山阴县黄水河治理施工现场、玉盛奶牛专业合作社、万雄养殖专业合作社、黄水河水闸施工现场、古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现场、古城乳业废水再生产、桑干新区污水处理设施项目现场、山阴县污水处理厂、岱岳镇小快乐村等地督查;查看了城市污水厂、建制镇和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农牧废水清理任务的推进情况;查看了安荣乡安荣村2018年建成的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

通过督查了解到,山阴县黄水河治理稳步推进;万雄养殖专业合作社在上次督查之后,积极行动,及时规划,改扩建堆粪场和粪污池工程开展的如火如荼;古城乳业废水再生厂污水处理设施高效运转,生产废水经各环节处理后可达标排放。山阴县主要领导表示,山阴县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朔州市水污染防治2019年百日会战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推进黄水河山阴段的整治工作,彻底根除污染源,改善桑干河水质,保障首都供水安全。督查组认为,山阴县全力搞好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清河行动率先向流域治理扩展,在全市清河行动百日会战中起到了表率作用。(朔州日报记者陈淑兰通讯员泽勇尹耀玉水供稿)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