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朔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工作有新进展
2019-07-25 17:45: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日前,由市桑干河清河行动指挥部办公室牵头,市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等部门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对朔城区水污染防治工作落实进展情况又进行了现场督查。发现朔城区在上次督查后,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有了新进展。

朔城区生活污水集中处理15个,目前有2个村子在进行扫尾工作;5个村子正在铺设污水管网;其余8个村子正在进行前期工作。建制镇生活污水集中处理工程1个,神头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剩余12户未入户,污水处理站设备正在安装。预计一个月内全部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

督查组此次督查先后查看了朔城区泥河村、太平窑村、北曹村、化庄村等地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状况;查看了滋润乡养殖场农牧废水排放情况及堆粪坑、污水池建设状况等;深入神头镇查看生活污水处理站建设情况等。(朔州日报记者陈淑兰供稿)

  神头镇小泊村正在铺设生活污水处理管道


督查清河行动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