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农行朔州市分行召开2021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启动会议
2020-12-25 16:28:4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春天播种希望,行动创造财富。12月23日,农行朔州市分行召开2021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启动会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全行经营形势和发展要求,确定了2021年“春天行动”主要目标,对启动新一轮综合营销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中华作主题报告,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勇主持会议。市分行班子成员、资深专员;各一级支行行长,分管对公、零售业务副行长,市区行网点负责人;市分行机关各部室副科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县支行其他班子成员、各网点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会上,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公司业务部分别解读了2021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方案和零售板块、对公板块营销方案; 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郭新春同志,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冀军同志分别就零售板块、对公板块“春天行动”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行动”是岁末收官和明年“开门红”的关键环节,对顺利完成全年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全行上下必须清醒认识、准确把握目前面临的内外部新形势,固优补短,狠抓落实,为夺取明年业务“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工作,重点要做好“五项”工作。

  一是聚焦目标任务。全行上下要按照市分行党委确定的主要经营目标,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完成“春天行动”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服务实体经济。要按照“总量增加、结构优化”的要求,做足投放储备,找准营销重点,提升信贷质量,不断加大贷款投放力度,确保贷款投放居于同业前列。 三是加强客户建设。客户建设是一项基础性工作,需要长期、持续推进。各支行、各部门、各网点,要拿出针对性的办法、措施,切实做好客户建设,进一步夯实可持续发展根基。 四是强化协调联动。全行要进一步做实联动营销,通过加强公私联动、行司联动、城乡联动、一体化联动,充分挖潜客户资源,提高营销质量和效率。 五是深化营销转型。要提升线上营销能力,推进智慧政务建设,强化线上产品对接,不断改善提升数字化展业能力。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切实抓好年末圆满收官和明年良好开局。各支行、各部门要强化作风改进,强化资源保障,强化争先创优,做实组织保障;要充实一线人员,充实智能机具,充实营销技能,做实运营支撑;要统筹安排好年末收官及明年开局两大重点工作,确保收好官、起好步,为明年工作夯实基础;要重点关注舆情风险、疫情风险、安全生产风险、消防风险,进一步压实管理责任,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全行平稳安全运行。(杨翠山 张雁东)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