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三零”创建】怀仁农商银行开展电气线路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2020-12-24 14:47: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联社关于“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要求,强化冬季各网点的电气线路安全管理,防范线路安全事故的发生,怀仁农商银行积极安排部署,认真开展“三零”单位创建以及电气线路隐患排查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警、早处置”,真正实现“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创建目标。






  此次排查范围覆盖全行所有机构、安全运营所有领域、所有办公营业场所和非办公营业场所。排查小组根据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和场所,对用电是否有安全隐患、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现象、电源是否超负荷工作、线路有无漏电老化、开关有无保护盖等问题,展开拉网式、地毯式排查。重点对机房、加钞间、设备间、档案室、食堂等消防事故多发区的管线老化状态、用电负荷状况、房间温控状况、消防设施状况开展全面清查,同时聘请专业电工人员对各网点凌乱、存在隐患的线路,进行现场拆除整改,切实消除电气火灾隐患,健强人防、物防、技防保障。


  通过隐患排查、整治,提高了全行上下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安全的“防火墙”,为打好打赢“四大战役”和蹚出转型发展新路提供了坚强保障。(怀仁农商银行)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