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点滴关爱暖人心-同煤浙能麻家梁煤业公司工会慰问生病员工
2020-09-10 13:58:43 来源:三晋传媒网

  9月8日,同煤浙能麻家梁煤业公司工会主席一行带着公司党政主要领导的嘱托,前往百里之外看望了该公司皮带队生病职工麻东红同志,仔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并与家属亲切交谈,鼓励他要安心静养,保持好心情,争取早日康复。

  麻东红同志多年来刻苦钻研业务,成为队里有名的技术创新能手,先后在设备、电控系统改造等方面技改成果达到二十多项,创造经济效益上百万元。连续多年被评为公司劳动模范。麻师傅感谢公司党政一直以来对他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将尽快养好身体,早日投入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领导对他的关爱。

  慰问看望职工,充分体现了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麻家梁煤业公司工会领导表示今后还将进一步履行职能,积极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实现企业新的发展。(文:刘明珍 图:李亚军)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