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英雄回家,组织慰问——山阴县委组织部慰问山阴县援鄂护士
2020-04-30 22:28: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高美丽)万物复苏,春意盎然。山阴县医疗集团援鄂护士刘慧、孙清芳凯旋归来,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感谢援鄂英雄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逆行壮举,4月30日,山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卢胜、王景龙一行亲临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抗疫一线逆行英雄,并为其每人送去5000元慰问金,祝她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你们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舍生忘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浴火淬炼,经受考验,在严格把关之下,火线入党,为抗疫一线党组织带去新的战斗力量。”王部长代表县委组织部向两位英雄表达敬意与感谢。

卢部长在慰问时说:“面对严峻疫情,你们响应号召、临危受命,慷慨赴荆楚、白衣作战袍,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出色完成了援助任务,是新时代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你们的战功将被历史永远铭记,你们的精神将激励我们奋勇前行,全县人民为拥有你们这样的英雄儿女而感到骄傲。”

慰问会后全国青年杰出画家闫祖智(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傅山书画院院士、北京六艺嘉韵书画艺术研究院院士、朔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朔州市兰亭书画院院士、山阴书画协会副主席)现场为两位英雄作画。他表示:“尽管不能去抗疫一线,但希望多画几张作品,通过书法赞颂中国医学精神和医务工作者高尚医德,表达对抗疫工作的支持、对战役英雄的敬意。”

两位“抗疫”英雄表示,这次参加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医疗救助工作,是她们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工作。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给予的荣誉及社会各界对她们的关爱。感谢各位领导前来看望和慰问,两位英雄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段人生经历,心怀感恩,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山阴县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大爱传递下去。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