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民进朔州市委会赴浑源县师家号村与省民进驻村扶贫队员开展扶贫活动
2020-07-20 17:19: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苏建成)2020年7月16日,民进朔州市委与市直综合一、二支部部分会员在副主委杜清文带领下,一行6人赴浑源县师家号村与省民进驻村扶贫队员开展扶贫活动。

省民进会员、中共党员、山西艺创中心创作室主任颉林在该村任驻村第一书记,在座谈中,他介绍了该村基本情况。浑源县师家号村是一个贫困村,全村有671口人,64户贫困户已退贫,该村是一个纯农业村,以种植玉米为主,有少量黄花种植,无其他产业。作为师家号村黄花产业的代言人,他还向我们介绍了黄花的功效与药效功能,一行人主动购买了村民刚刚加工好的黄花。作为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的颉林,在村委会驻地还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书法作品,并现场为大家书写了书法作品。活动中,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村农家书屋、黄花种植基地、荷花池、神溪国家湿地公园及村庄建设情况。最后,大家还就村庄今后的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