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教育督导组对区第四幼儿园进行督导评估
2020-12-18 09:38: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贯彻落实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朔城区教育局《关于对朔城区中小学幼儿园综合考核评价的通知》精神,全面提高保教质量、学校管理水平、教师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12月16日上午,区教育督导评估小组对朔城区第四幼儿园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办园行为进行督导评估。

  督导评估组成员对该园的活动室、食堂、隔离室、保健室以及防疫物质保管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围绕办园条件、教育教学、普及普惠、安全工作、卫生保健等几方面内容进行全面检查。

  督导组一行详细查看幼儿园档案资料,查实幼儿园在行政管理、制度完善、教职工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安全、家园联系等方面的过程性资料及落实情况。通过走进课堂、查看教师的活动组织、幼儿的发展等方式,抓住教育公平和教育质量重点,对该园的整体工作进行全方位督导评估。同时,进行了家长和教职工问卷调查、谈话活动,对该园教育教学、教师水平、师德师风、膳食、合理收费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对领导班子、教师关系、工作岗位满意度等情况进行测评。
  园长李会如就幼儿园办学规模、建设发展、师资力量、师德师风、工作重点、办园理念等作了简要汇报。
  最后,督导组一行对幼儿园工作督导情况进了反馈,交换了意见,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也指出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园长李会如表示,本次督导对幼儿园教育教学及常规管理是一次检验和提升,我园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认真整改落实,建立健全管理体制,实现幼儿园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让园所发展得越来越好,让每个孩子都能在自由、安全、温馨的环境中成长。(朔城区第四幼儿园)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