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团在朔州市和丽中学宣讲
2020-12-18 09:35: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4日下午,朔城区区委第七宣讲组在朔州市和丽中学校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宣讲组成员、利民镇团委书记武艳杰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宣讲组长张义新结合教育工作实际,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并要求广大教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教书育人使命,筑牢师德师风基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规划、高起点运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王俊秀表示:“和丽中学即将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启动运行,我们更要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把全会精神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争做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全体教师决心在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提高自身能力,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的实际工作,努力培育时代新人。(朔城市和丽中学)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