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冬日洒暖阳 爱心助特教
2020-12-18 09:26:22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美好童年。在12月“全民读书月”之际,朔州市妇女联合会 、朔州市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留住书香 汇爱前行”的爱心捐赠活动,走进朔城区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捐赠了图书和生活用品。

  捐赠仪式上,市妇联刘虹主席和文化事业发展中心刘西平主任对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孩子们能从书中获取知识,汲取力量,健康成长。孩子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满心的喜悦和感激,为叔叔阿姨献上自己亲手做的贺卡。该校校长张淑英代表全校师生对前来捐赠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融入学生中间,跟学生互动,一起做手指操,并为孩子们讲解绘本,绘声绘色的表演引得孩子们一阵阵欢笑。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捐赠活动,既给了孩子们物质上的支持,又给予了孩子们精神上的滋养。相信孩子们在这样温暖的大环境中,定能学会学习及生活、懂得感恩,以健康的心态融入社会,努力把来自社会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勇气,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图文:张燕 贾慧蓉)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