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四中:开展 “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2020-12-17 09:25: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12月13日,朔城区四中全体师生举行了“勿忘国耻,铭记历史”主题升旗仪式,悼念牺牲的30万死难同胞和革命先烈。

  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上空的时候,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国歌声冉冉升起。全校师生整装肃立,眼睛深情地注视着国旗,每一颗火热的心都在怦怦跳动。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向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和、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默哀!默哀一分钟后,全体师生集体宣誓:

  历史不会因时代变迁而改变,事实也不会因巧舌抵赖而消失。作为四中学子,勿忘国殇,警钟长鸣;以史为鉴,自强不息!我们要弘扬爱国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诠释‘爱国主义’实践内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强出彩!

  信心无畏,良心无愧,恒心无敌,青春无悔。我们执着,奔跑在希望的地平线上,我们青春,将在林荫道上驻上永恒的印迹!(朔城区第四中学)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