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大爱无疆教育有情 爱心传递生生不息
2020-12-16 08:47: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延续数千年而不断的精神命脉,当该校接到朔城区教育工会《关于转发<朔城区第三中学倡议书>的通知》(朔区教工发【2020】3号)文件时,朔城区福源中心校召开紧急会议,为挣扎在生命边缘的孩子进行捐款救助。

  李忠校长说:“寒来暑往,作为“留守儿童之家”的该校学生也曾接受过社会的关注与捐赠。今天,我们同样遇到需要救助的孩子,这也是每位老师的使命担当。”

  生命诚可贵。当老师们听到这个孩子的病症,得知这个家庭正在遭受如此不幸时,大家纷纷在捐款名单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金额,福源中心校53名教职工一时间捐助了3100元,病魔可以夺去生命的健康,但却不能夺去人间的真情。

  大爱无疆,教育有情。我们相信,这些蕴含着爱心的捐款将汇成一股股甘泉,滋养干枯的生命之花重新绽放!爱是看不见的语言、爱是摸不到的感觉、爱是我们心中小小的心愿——福源中心校的全体教师希望这个家庭要勇敢同病魔抗争!同时也希望这个孩子早日回到校园!我们也相信爱心在延续,生命在延续! (图文:荣莉莉)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