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七中:寒冬送温暖 真情献爱心
2020-12-16 08:43: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朔城区第七中学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发起的“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倡议,开展“送温暖、献爱心”集中捐助活动。

  2020年14日上午,朔城区第七中学进行“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首先学校发起倡议,学校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捐助,为困难群体捧出一颗爱心、传递一份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有责任、有义务向困难群众奉献爱心,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全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社会,收获希望。“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是一项公益爱心活动,朔城区第七中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把“爱的力量”继续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救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浓厚氛围。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捐助爱心善款7650元,学校将按时将善款移交区民政局社会捐助工作机构,并做好造册登记公示工作。(图文:李平 赵晓佳)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