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阳光体育魅力无限 健康生活精彩有约
---平城区十九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
2020-12-15 16:44: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骆霞  李文江  李志雄)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让每一名少年儿童都能茁壮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平城区十九校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季充分体验户外活动的乐趣,培养孩子们大胆、自信、勇敢的个性心理品质,学校开展了阳光体育系列活动。


  冬季长跑。每天第二节课下课铃一响,孩子们踏着音乐声,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操场,自动站好队形,在“一二一”的口号声中,开始了冬季长跑。



  特色课间操。长跑之后,伴随着愉快的音乐,孩子们开始做富有学校特色的课间操。


  体育社团活动。每周五的足球社团活动、篮球社团活动、抖空竹社团活动,孩子们都兴致勃勃,玩得不亦乐乎,这是他们的天地,在这里他们尽情释放个性。



  主题升旗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在冉冉升起的国旗下,小主持人向全校同学发出了要加强体育锻炼锻炼的倡议,号召全校师生走出户外,走进大自然,享受运动的乐趣。

  主题班会。在周一的主题班会上,孩子们通过多种形式了解了阳光体育,了解了多种体育运动,使同学们树立了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


  新时代的教育里不能没有体育,“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这是每个人心中对体育的梦想、对运动追求。沐浴在阳光体育运动中,孩子们的身体一定会越来越棒,学校一定会越来越有活力!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