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第三中学: 迎新年 净校园 展新颜
2020-12-15 09:08:22 来源: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1年新年将至,为美化校园环境,提升学校品位,城区第三中学校办公室、政教处、教导处、团委、少先队共同倡议并组织开展“迎新年、净校园、展新颜”系列主题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

校办公室以打造“阳光灿烂,卫生整洁”的办公环境为口号,动员全校教师办公室进行一次彻底的卫生清扫整理活动,校办公室统一制定《朔城区第三中学校教师办公室公约》和《教师办公室值日表》,并在办公室醒目位置张贴。12月10日下午,由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学生代表组成的检查组对全校各个教师办公室卫生及美化情况进行了检查考评。


12月11日上午,政教处、团委组织“学校志愿服务队”分头在校食堂、宿舍、校园内环境区进行清洁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清洁习惯做出表率,以提高同学们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激发同学们参与美化校园活动的热情。(朔城区第三中学校)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