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团走进朔城区第十小学
2020-12-15 08:42: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12月11日下午,以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张义新为组长的区委第七宣讲组在朔城区第十小学五楼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区委党校李奇玲老师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团结奋斗四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张义新从教育层面深刻剖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并要求广大教师,要时刻谨记教师职责,加强政治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时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全体教师通过宣讲学习,更加明确了教育教学方向,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加强自身素质修养,努力培育时代新人,教育、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校长张爱英表示, 学校将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学校宣传科主任杜莉苹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说,“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当代学子要在学校练就本领,锤炼品格,用所学所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蓄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谱写奋进篇章!”一线教师赵晓燕表示要坚决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以持续努力奋斗的良好姿态,去迎接教师立德树人工作的“金秋”。(图文:杜莉苹)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