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四中小学部开展家校交流活动
2020-12-11 11:11:43 来源:三晋传媒网

  召开家长会,意在与家长沟通,形成学校教育合力,更好地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它是教师、家长、学生之间沟通心灵的桥梁与纽带,成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媒介。朔城区四中小学部将部分家长的感言分享如下。

  家长感言一:

  我是一(4)班陈嘉玥同学的家长。近日,在朔城区第四中学参加了小学一年级入学以来的第一次家长会。虽然天气寒冷,但阻挡不了家长们参会的脚步,整个教室里暖意融融。我深刻地感受到学校领导和班主任、任课老师都非常重视。

  张校长及校领导一行五人第一时间亲临班级和家长们见面。介绍了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秀的教研团队,为了方便家校沟通,还把电话号码留给家长们。老师们把平时孩子们在学校的各种活动做了动画影集,看着孩子们课上专注的眼神,听着他们朗朗的读书声,望着他们脸上绽放的笑容,我感受到了孩子们生活在这样一个团结向上,积极乐观的班级是幸福的。我也为孩子拥有认真负责,和蔼可亲的老师们深感荣幸。

  通过这次家长会,我深刻地体会到学校和老师们对学生的良苦用心,也决心以后自己多和孩子交流,多与老师沟通,保持联系,家校“同心、同向、同行”,携手教育孩子,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最后,我向每一位辛勤工作的老师道一声“老师们,您们辛苦了”。

  家长感言二:

  各位老师好:我是闫嘉琪的妈妈,今天心怀学习的心情又一次参加了由三位优秀老师召开的家长会,也是高质量、高效率的家长会,也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通过这次家长会,收获颇多。

  主要有以下几点:1.继续督促孩子的阅读,紧跟老师的步伐。2.平时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交流。3.对孩子多鼓励,少批评。4.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家长和孩子共同进步。

  通过这次家长会让我认识到家长不仅仅只是一个称呼,更是一种责任,这种责任是终身制的,它如影随形,从孩子身上可以折射出父母亲的教养。要把一个孩子培养成才,离不开学校、老师、父母三方的共同努力。

  最后,我相信四(1)班的同学们在三位这么优秀老师的教导下,也必将成为优秀的学生,作为家长的我们也将更加积极地配合老师们工作,非常荣幸孩子们能遇上如此优秀,如此尽心尽力的老师。

  一篇篇真挚感言,一句句肺腑之语,带给我们的是融融暖意和无限的动力。相信今后家校定会更加紧密携手,共同承担起孩子的教育责任。全体四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让家校共育结出更丰硕的果实!(图文:元靖坤)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