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第四幼儿园:让孩子们爱上美术
2020-11-27 10:23:43 来源:三晋传媒网

  美术,是儿童十分喜爱的活动,孩子们总是能够从中得到无穷无尽的乐趣,实现他们奇特的想象,满足他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一抹淡彩,一点创意,构成一个美丽的世界。用画笔画出自己的梦想,用心灵感受生命的阳光,捧一泓诗意的清泉,让孩子得到全面的发展。在这里,可以让孩子学会欣赏美、发现美、创造美。


  美术不仅限于让孩子动手画,更强调让儿童通过绘画表达自己独特的思想和心理活动。每一次作品完成,老师都会让讲讲他们作品的内容,说说他们创作时的想法。


  通过美术教育可以让儿童在感受美,发现美,追求美,表现美的过程中,心理素质逐渐得到提高,引导幼儿建立良好的社会人际关系,培养他们的交往能力,使之富于同情心和帮助别人,解决困难,摆脱困境,并为同伴的进步和成就而感到愉快。(朔城区第四幼儿园)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