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小霍家营学校:瑞雪满校园 扫雪暖心田
2020-11-26 09:03:24 来源:三晋传媒网

  近日,朔州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强降雪,连续几天的雨夹雪,把热闹的校园包裹在了银白色的世界里,美丽异常。但校园积雪、路面结冰也给广大师生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和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了保障全体师生的校园安全,滋润中心校小霍家营学校校长王凤喜和妻子覃小芳利用休息日,在学校扫除冰雪,在师生返校前夫妻二人已完成校园清理积雪工作。


  到校后,师生合力将校门前道路的积雪进行清理,确保道路整洁通畅,无积雪无结冰,极大地方便了过往路人和车辆。

  大家被寒风吹红了脸颊,一双双冻红的手紧紧握住铁锹,集体劳动带来的责任感与荣誉感让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小营师生扫雪除冰的身影,是寒风中最美的风景。

  扫雪铲冰不仅保障了师生的安全,也为周围村民的出行提供了便利。这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充分折射出小霍家营学校团队协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也展示学校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文明气象!(图文:郑婷玉)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