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第七中:校长讲党课 党员明方向
2020-11-25 09:44: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日暮诗成天又雪,与课并作十分春”。11月23日下午,朔城区第七中学32名党员齐聚五楼会议室,听取该校校长边国良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题党课。



  边国良校长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和高质量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三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党课全面深刻、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与会党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深感受益匪浅,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自己的努力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最后,边国良校长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率先垂范,落实落细全会精神;三是要以全会精神推动治校能力和办学质量的提升,实现学校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

  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刘禅就“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推进‘三项重点工作’”进展和自查情况作了小结,并对党员教师示范引领工作进行再安排,对师德师风建设和学校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该校还把每周一下午定为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时间,旨在党员教师通过再学习、再提升,继而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做到明方向、有目标、在路上。(图文:李平)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