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昱仁航校招生啦!
2020-11-25 08:58:10 来源:

  伴随着我国民航事业的迅猛发展,

  我国民航人才的需求规模也开始同步扩大。

  民航人才的紧缺已成为各航空公司

  高速发展的瓶颈。

  面对当前民航大军的需求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团与昱仁教育集团

  强强联手,

  成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集团

  天河航空昱仁分校。

  依托北航和我校雄厚的师资力量,

  健全的教学体系,

  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共同为我国民航事业培养人才。

  AH

  学校简介

  属于你的选择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集团天河空港航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一所国家985院校,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培养出大量人才。面对当前民航大军的需求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北京天河空港航空职业培训学校成立北航教育集团天河空港实训基地,旨在培养民航全领域人才大军。

  北京天河空港航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一所由民航企业发起、经北京市人社局和民政局批准成立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校拥有一批民航、教育界享有盛名的专业人才,具有民航员工岗位技能证书培训考核的多年经验,采用民航在岗员工直接授课形式,坚持以学生需求、学生就业为导向,开展工学结合教学,加大实习实训教学中的比重,实行学历证书和民航职业技能证双证书取得模式,积极推进校企一体化育人。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集团天河航空昱仁分校:

  朔城区昱仁学校主校区位于南垣西街与西环路交叉口东北角,总投资6.2亿元,总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14.1万㎡。学校建设采用国家提倡的节能技术,安装石墨烯电地暖,太阳能热水系统,直饮水系统,配置高标准智慧校园系统,实现了信息化管理;学生宿舍有独立卫生间及阳台,每层分设公共卫生间和太阳能集中浴室;餐厅配有流水作业式半中央厨房,全部实现自动化,明厨亮灶,干净卫生;校园内有400米高标准预制型塑胶跑道、标准11人制足球场等体育设施。全校最多可容纳6000多名学生同时学习和住宿,共有教职工360余人,学校有先进完备的教学设施,科学严格的管理模式,以及水平过硬的师资队伍。

  昱仁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端正办学方向,不忘初心、为国树人,牢记使命、为党育才。学校董事会、校委会决心将昱仁学校办成三晋一流名校。



  昱仁学校优美的 校园环境

  特色化办学,学历+就业双保障

  根据民航岗位人才需求标准,本着“专业理论够运用、实操能力过硬”原则,率先使用国内民航实时同步系统实机教学训练。前期在本校完成4-6个月的基础教学后,将合格学员输送到天河空港实训基地进行专业化培训。采用全新的课程教学体系,与岗前实训保持“零距离”、“零适应期”上岗就业为培养目标,走企业师傅进课堂,“双师”型培养一体化,集理论教学、现场观摩、定岗实训为一体的培养模式,培养高质量、复合型的航空专业人才。

  双证毕业 为就业护航

  把民航职业技能证书课程纳入教学计划中,强化实机系统技能训练,学员可以考取教育部学信网注册的全日制专科学历、或教育部学信网注册的成人专、本科学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先报名),在领取《毕业证书》的同时考取相关航空《岗位技能证书》。学员学习期满开始带薪岗位实训,实训合格推荐实习就业,按用人单位规定签订正规《劳动合同》享受企业员工的社保和福利。为保障学员顺利完成学业和实习就业,入学前学员与航空企业签订《定向培养就业协议》, 全程跟踪每名学员的实习上岗情况。毕业学员签订正规劳动合同,年薪人民币8.2万-16万元。拟就业推荐单位有首都机场、中国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海南航空、北京市政府等各单位服务岗位。(朔城区昱仁学校)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