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第十中:举行学家长会暨家长学校学习培训会
2020-11-24 14:44: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了总结前期工作、凝聚家校合力、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朔城区第十中学于11月13日——19日如期举行了班级家长会暨家长学校学习培训会。

  班级家长会

  整洁的教室,精心布置的黑板,热情的笑脸,无不包含着老师们对家长的真诚与期待——真诚希望家长与学校携手合力,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班主任和科任老师对班级情况、学生在校表现及期中考试情况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每一个孩子,在老师眼里都是潜力股,嘉奖与鼓励贯穿于整个会议过程。家长们也纷纷发言,或探讨困惑、或分享感悟、或交流经验......无一不是对孩子进步的渴望。

  家长学校学习培训会

  在家长学校学习与培训会上,4位老师分别针对不同学段家长的教育问题进行了有目的的家长培训,希望通过家长学校的学习与培训,家长们能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水平,家校合力,共同铸就孩子美好的未来。(朔城区第十中学)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