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冰火两重天 劳动教育争当先
2020-11-23 14:53:45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一场雪拉开冬的序幕,星期一的校园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给师生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为了保障校园安全,让全体教职工认识到劳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劳动中的乐趣。11月23日,朔城区福源中心校教职工们在李忠校长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到清扫积雪队伍中。

  天气虽然冷,老师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不顾雪天路滑,有的挥动着手中的除雪铲、铁锹奋力铲雪,有的老师拿着大扫帚清扫积雪,还有的老师们在后面铲除残留的雪和冰块,整个场面热火朝天,在大家的齐心协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积雪被铲除,校园被清理干净。






  此次扫雪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使学校变得更加整洁,也体现了福源教职工们敢于吃苦,用责任担当的精神。大家齐心协力,团队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让这个冬天变得格外的灿烂和温暖。(图文:荣莉莉)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