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第三中学:开展师德师风阶段性自查自纠活动
2020-11-23 09:45: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了切实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规范从教行为,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11月18日上午,朔城区第三中学校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活动。

  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对《教师法》、《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再学习。并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教师们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并高度重视自身的师德修养,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师德师风建设责任感。

  校领导深入初中部和小学部各教研室查看教师的办公情况、走进教室查看教师有无带手机进课堂现象、并通过监控室全面了解各班上课情况,最后在教导处查看了教师们的师德师风个人档案。

  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教师的职业道德意识,明确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责任担当,同时牢固树立严于律己、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和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教师职业的良好形象。(图文:安君慧 李湘君)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