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祖国在我心中——朔城区第二·第五小学联盟升旗仪式
2020-11-11 10:54:20 来源:三晋传媒网

  

阳光明媚,微风习习。2020年11月9日,朔城区二、五小联盟在校园内举行升旗仪式。现场庄严肃穆,气氛热烈隆重。

  整齐的队伍,昂首挺胸,一脸严肃,静静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


  瞧!升旗手走来了,他们身着整洁的校服,踏着整齐的步伐,双拳紧握,目光坚毅,在习习微风中,英姿飒爽!护旗手紧握国旗,神情庄重,步履稳健,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一步步走向旗台。

  “升国旗,奏国歌!”在主持人的宣告声中,庄严、振奋人心的国歌响起,旗手小心翼翼地将国旗拴在绳子上慢慢拉动绳子的另一端,五星红旗在孩子们炙热的目光中冉冉升起。全体少先队员,站在庄严而神圣的国旗下,将手高高地举过头顶,同声高唱国歌,向鲜艳的国旗,向伟大的祖国,敬礼!鲜艳的红领巾映着孩子们稚嫩的脸庞,高亢的国歌声回响在校园的上空,爱国之情在全体师生的心中涌动!

  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我,在这一抹鲜红而神圣的旗帜下,我们所享受的所有的美好生活,所接受的优良教育,都是这一抹高贵神圣的红旗赐予我们的,所以我们爱家、爱国!

  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让我们为振兴我们的中华而拼搏!

  振兴中华是每个中国人的责任。我们的心永远向着祖国,永远爱着祖国。 (图文:史海青)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