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交通安全进校园   警校携手筑平安
2020-11-11 10:45:51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切实加强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培养学生树立交通安全意识,11月10日,朔城区交通警察支队深入滋润乡小霍家营学校开展了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与师生共话交通安全,共创平安校园。


  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日常交通安全知识,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讲解了怎样正确过马路和怎样正确乘车等日常出行的安全注意事项。以日常生活为例,向学生们普及了“一停二看三通过”、“乘车牢记安全带”、“交通信号标志”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日常交通的注意事项,温馨提示同学们“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在寓教于乐中促使孩子们从小懂得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交通行为和良好习惯。



  最后,民警提醒学生们,一定要牢记安全出行的相关规定,在上学放学的途中确保自身的安全,同时希望通过“小手牵大手”活动,把安全出行的知识、文明交通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家长,带到每一个家庭,从而带动全社会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小霍家营学校)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