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二中:抵制有害出版物信息 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0-11-10 09:34: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净化校园文化环境,营造有利于学生们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2020年11月7日下午,该校特邀朔城区委网信办高健婷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题为“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知识讲座。

  讲解讲座中,高健婷老师从绿色阅读和安全上网两个方面做了。通过知识讲授和交流互动,高老师让同学们知道了鉴别非法出版物的方法并让学生明白了使用非法出版物的危害,鼓励学生要抵制购买盗版书籍、非法出版物和盗版音像制品等;并教育学生要健康上网,绿色上网,远离文化垃圾,不进游戏厅、网吧,不浏览涉黄网站、网页等。听讲过程,同学们全神贯注,积极互动。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增强了同学们自觉抵制侵权盗版等各类非法出版物和安全上网的意识。”该校校长武志远说。(朔城区第二中学)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