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部署会议
朔城区第七中学召开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三项重点工作”
2020-11-07 10:37: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11月6日下午,朔城区第七中学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三项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边国良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上各位校领导就学校师德师风、师生人身安全、校园食品安全三项重点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赵中华副校长传达了《朔州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食品安全“三项工作”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结合学校实际,从细节上提出落实“三项重点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做了安排部署。

  学校副书记王春海通报了全市教育系统近阶段发生的几起师德失范事件,他强调:老师们必须吸取深刻教训,务必贯彻执行上级要求,力争做到人人反思、事事修为,切实提升师德修养和师德水平,严格执行党的纪律,筑牢廉政防线,做“四有”好老师。

  副校长高菊梅对最近日常教学业务做了简要总结,列举日常教学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对老师们自身学习、课堂教学、教研活动、请假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规范的要求,对期中考试做了周密的安排。

  边校长作了总结讲话,首先传达了《关于深化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育教学行为的实施意见》,重点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规范课堂教学十项要求》和《教师违纪处罚办法》,要求老师们务必做到提高站位,强化意识;务必做到自修自身,注重行动。知敬畏,守底线,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为教育发展保驾护航。

  边校长又重点对学校师生人身安全、食品安全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涉及学校的各部门、各环节,要求老师们高度重视,从严管理,处处小心、时时检点,切实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学校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本次会议,是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三项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也是整顿师德师风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师在思想上对师德师风、校园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老师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师表、清廉守正、踏实工作,为提升教育质量和推动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图文/李平)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