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第四幼儿园开展教师基本功舞蹈大赛
2020-11-06 09:48:41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提升教师舞蹈水平,进一步增强全园教师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展示教师风采,朔城区第四幼儿园于2020年11月4日组织全园教师进行了2020秋季教师基本功舞蹈大赛。








  比赛中,教师们各展所长,展现出了风格迥异的各类舞蹈。有特色浓厚的民族舞、有温文尔雅的古典舞、有充满童趣的儿童舞……不同的音乐、不同的舞步,姿势自然大方、舞姿曼妙动人,每位教师都用肢体语言展示了对舞蹈作品最好的诠释,充分展示了她们较好的舞蹈基本功素质。

  老师们精心准备,认真练习,整场比赛让人仿佛置身于艺术的殿堂,看着老师们优美的舞蹈,真的感到十分愉悦。通过此次基本功大赛活动的开展,给每位参加活动的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使大家找出自己的薄弱点,并从各个途径加强自我提高,真正达到了激励学习、促进提高的目的,对教师的个人业务素质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图文:朔城区第四幼儿园)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