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教育局开展心理咨询研学活动
2020-11-05 09:34: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了推进全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心理健康教师业务能力水平,提高课堂教学实效。10月27日,朔城区教育局心理咨询研学活动在福源中心校五楼心理咨询活动室进行。

  “作为心理咨询师,有时候我们都会遇到这样的两难困境:来访者送的礼物可以收吗?孩子老师介绍的咨询可以接吗?性的吸引力该怎么处理?可以在咨询之外关心来访者吗?绝对不给来访者联系方式就是对的吗?”围绕这些问题,大家进行认真学习并交流讨论。



  “对一个心理咨询师,咨询伦理是我们的必修课,它既是对来访者的保护,也是对咨询师自己的保护。一个咨询师理解和熟知咨询伦理守则,是专业咨询师的一个非常有效和明显的标志。”通过研讨和交流,大家收获满满。(图文:朔城区教育局心理疏导组)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