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教育局举办“幼儿园安全工作处置办法”专题讲座
2020-11-04 10:31: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11月4日上午,朔城区教育局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幼儿园安全工作处置办法”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强化全区幼儿安全工作,提升幼儿园管理人员的教育理念、治理水平、保教能力和师德师风修养。全区幼儿园园长、管理人员近200人参加。

  会议特邀北京师范大学张春光教授作《幼儿园安全工作处置办法》专题讲座。


  魏立山局长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为加强全区幼儿安全工作,全面提升治理水平,推进幼儿园“三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发挥积极作用。要动员广大保教人员,立足本职,抓好安全工作。要层层建立安全工作网络,做到各有其责、各司其职。要整合社会资源参与幼儿安全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形成强大合力。

  魏立山强调,工作中任何一丝一毫的疏忽和懈怠,都可能会酿成严重的安全责任事故,希望大家一以贯之地学习和贯彻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各项规定,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在全区各级各类幼儿园的安全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

  据悉,朔城区教育局按照市委、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针对全区教育系统的工作实际,积极推进师德师风、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食品安全三项重点工作。本次专题讲座的举办,是加强校(园)党的建设,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实现校(园)风清气正、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朔城区教育局)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