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第三中学小学部:开展优秀作业书法展评活动
2020-10-24 09:36: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秋意浓、秋叶黄,又是硕果累累的季节,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切实提高学生的学习态度以及书写水平,提高教师的作业批改水平,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风气。2020年10月20日下午朔城区三中教导处组织开展小学部作业、书法展评活动。
  这次作业评比涌现出大批优秀作业,为学生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体现出老师们平时对学生的严格要求和基本素养的培养,展示出学生认真的学习态度与的踏实的学习习惯。
  本次作业展评活动也是学校对教学常规工作高度重视的体现,它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促进、观摩学习的机会,也提高了学生书写能力和鉴赏能力;它用榜样的力量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促进学生养成认真、独立完成作业的好习惯。(图文:李俊)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